筹资项目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术著作出版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551  时间:2014/8/18 15:23:09
项目使命: 
鼓励学术创新研究,支持学术著作出版,加强人文社会学科的研究工作。
资助方案: 
1.资助教师学术著作出版。 
2.资助人文社会学科的中青年学者在特定领域中的课题研究。 
3.资助额度以万元为单位,每人不少于人民币1万元。 
捐赠方式: 
1.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2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2.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各种奖励基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和增长。
3.个人小额捐赠。
回报方式: 
1.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
2.捐赠总额不满5万元者,统一命名为《中央美术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实施办法:
年度资助项目。评审程序为: 
1.每年10月在全校发布基金申请公告; 
2.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于11月底以前完成获奖项目的评选。获奖结果于12月初在全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