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园建设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569  时间:2014/8/18 15:24:17
项目使命: 
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校园修缮如教学楼、体育馆、实验楼等的办学条件改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资助方案: 
    根据不同基础设施的建设制定相应资助方案。
捐赠方式: 
1.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2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2.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作为基金经费。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和增长。
3.个人小额捐赠。
回报方式: 
1.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
2.捐赠总额不满5万元者,统一命名为《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配比奖励基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实施办法:
年度资助项目。评审程序为: 
1.每年10月在全校发布基金申请公告; 
2.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于11月底以前完成项目的评选。结果于12月初在全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