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技术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504  时间:2014/8/18 15:28:13
项目使命:
加强我校网络的建设,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水平;更好地推动教师进行课程信息化改革,建设各种课件、网络辅助教学、网上独立课程、学科资源库等;进一步学校管理工作的管理科学化,智能化,无纸化,以实现数字校园的建设。
资金来源:
信息技术基金面向社会各界、企业事业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退休教师员工、校友等开展募捐活动。
基金用途:
募集的资金将全额用于:
1.建立学校内外各种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2.初步建立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基本实现在线杀毒、邮件网关、防火墙等网络服务。 
3.建立数字图书、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等电子资源系统、图书管理信息系统、大型电子阅览室。
4.建立教务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学籍管理,成绩管理、查询,网上选课等。 
5.建立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实现网上教学资源、精品课程资源数量的逐步增加。并建立多媒体教室,部分多媒体教室与校园网相连,以满足教师对多媒体教学和网上教学的要求。
6.实现校园网对科研的支持;建立一批研究所和重点科研工作室对外信息网站。学校各人文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部委项目及北京市的科研项目也以校园网为依托。
实施办法:
捐赠款统一纳入我校教育基金会下设的信息技术基金。由基金会统一接受、统一管理,学校教育技术中心使用。学校将成立由基金会、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部门组成的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督基金的使用并制定具体使用细则,包括经费使用申请立项、审批及公示等,确保所有基金的使用都公开透明。
回报方式: 
1.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
2.捐赠总额不满10万元者,统一命名为《中央美术学院信息技术基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