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华彬文化基金会对我院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140  时间:2014/8/29 11:01:04
    7月1日,华彬文化基金会对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捐赠仪式简洁而又热烈,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沈珠,我院副院长董长侠、基金会秘书长孙伟、美术馆馆长王璜生、副馆长唐斌出席活动。 
    此次捐赠是华彬集团《华彩奔腾——七一嘉年华活动》之文化展览启动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华彬集团支持国家文化艺术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捐赠资金总额为600万元,分三年执行,捐赠资金主要用于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项目将由学院基金会委托美术馆具体实施。 
    近年来,华彬集团积极参与开发和赞助中国各项体育、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和文化教育事业,彰显了华彬集团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2011年,华彬集团发起成立了华彬文化基金会,为弘扬、保护、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发展体育教育事业等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华彬集团和我院的合作,必定能推出一批艺术新秀,进一步推动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