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举行衣恋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698  时间:2014/6/11 9:31:47

2014年6月11日,2013-2014学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谭平及衣恋集团未来事业部理事金万寿、北方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经理高宽卓、文化事业部策展人白明女出席了活动。


谭平赞扬衣恋集团秉持和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对衣恋集团给予美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和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和创作,坚持艺术梦想和追求,怀抱诚信之心回报母校和社会。


今年,我院共有68位同学荣获衣恋奖学金,其中28位获“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40位获“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自2003年起,衣恋集团已连续11年与我院合作,资助学生达600余名。在合作过程中,衣恋集团关注教育事业、文化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得以巩固,我院培养高端艺术人才的中心工作得以提升,真正实现了校企互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