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百年辉煌”专项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479  时间:2014/8/18 15:05:02
项目使命: 
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百年,在迈向百年辉煌的进程中,中央美术学院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建校百年,是中央美术学院艺脉承传的重要节点,学校将秉承“尽精微、致广大”的校训,发扬学院“注重使命、崇尚学术、尊重人才、兼容并蓄”的精神,凝聚力量、勤勉不辍,努力实现中央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
百年校庆之时,学校将举办系列活动,分享百年发展的成果,以史为鉴、继往开来。2012年,学校启动“百年辉煌工程”,此基金将资助工程活动的举办及百年校庆的系列活动。
 
资助方案: 
    根据不同形式的活动预案制定相应扶持计划。
捐赠方式: 
1.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2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2.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各种奖励基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和增长。
3.个人小额捐赠。
回报方式: 
1.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
2.捐赠总额不满5万元者,统一命名为《中央美术学院百年辉煌专项基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实施办法:
年度资助项目。评审程序为: 
1.每年10月在全校发布基金申请公告; 
2.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于11月底以前完成项目的评选。获奖结果于12月初在全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