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配比奖励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491  时间:2014/8/18 15:11:55
项目使命: 
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校内各单位及个人积极开展捐赠筹款工作,促进学校更好地吸收社会捐赠,同时为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共襄善举,设立捐赠配比奖励基金。
资助方案: 
1、单笔到账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的捐赠项目。
2、非行政、事业类单位的捐赠项目。
3、捐赠收入符合相关规定,来源必须合法,且不附带任何政治目的及其他意识形态倾向。
4、对符合上述条件的捐赠进行奖励,奖励资金不超过各单位所筹款项金额的30%。
捐赠方式: 
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回报方式: 
1.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
2.捐赠总额不满1000万元者,统一命名为《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配比奖励基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实施办法:
年度资助项目。
评审程序为:参照《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配比奖励专项经费暂行管理办法(试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