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中央美术学院新百年战略专项基金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213  时间:2019/8/29 15:22:16
项目使命:
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启动“新百年”战略,学校发展迈向新的征程。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进一步引导社会资金支持“新百年”战略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中央美术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全面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美术学院,继续引领中国美术事业和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来源:
中央美术学院新百年战略专项基金接受来自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团体的捐赠。
捐赠金额不分大小将统一纳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统筹管理、专款专用,确保捐赠资金使用公开透明。 
资助方向: 
1.教学引领方面:集成学科专业建设成果、编辑出版“中央美术学院教材大系”、摄制发布一批中央美术学院精品课程等;
2.创作引领方面:组织重大创作打磨时代经典、服务国家重大任务等;
3.科研引领方面:推进中央美术学院自主科研工作、加强新时代中国美育体系研究等;
4.人才引领方面:出版中央美术学院名师名家学术成果大系、打造集国内外顶尖人才于一体的高水平学术团队等;
5.“新百年”战略支持的其他重点方面和学校重点推动的其他工作。 
实施办法: 
根据不同形式的活动预案和资助方向制定相应计划。 
捐赠回馈:  
对捐赠人的反馈,依据《中央美术学院捐赠鸣谢办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