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校园基金捐赠使用情况的公示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604  时间:2021/3/12 15:49:01
  为了更好的动员校友群体捐赠热情,树立校友群体爱校建校、回馈母校的意识,拓展渠道为学校建设发展筹集资金,我会于2017年发起设立“央美百年我捐百元”、“校友林”、“北区礼堂座椅认捐”等校园基金小额捐赠项目,所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学校建设、校园绿化及校友工作等开展。截至2021年3月12日,小额捐赠筹款项目共筹集捐赠资金357601.54元。为了更大的发挥该笔捐赠资金的使用价值,根据项目发起时的经费使用用途限定说明,经与中央美术学院相关部门及部分捐赠人协商一致后,将其中300000元捐赠至中央美术学院基建后勤处用于校园绿化活动,剩余捐赠款57601.54元捐赠至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用于校友工作开展。


小额捐赠人员名单(截至2021年3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