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衣恋集团与我校续签捐赠协议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950  时间:2016/4/25 10:52:33

        2016422日,衣恋集团中国本部财务部部长朴正根与我校党委书记高洪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衣恋集团向我校基金会捐赠金额106万元人民币,分别于2016年度和2017年度执行,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继续支持中央美术学院“衣恋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策展人白明女、我校学工部部长郭丽、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列席签约仪式。

 

    高洪书记对衣恋集团表示感谢,指出“衣恋奖学金”自2003年在我校设立以来,目前已近13年的时间,陆续资助了700余名我校优秀学子,奖学金在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了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双方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亮点和特色,将奖学金办的更好、更具影响力。近年来,我校与韩国艺术届、教育界的交流愈加频繁,与韩国方面的合作更加密切,希望在今后能够与衣恋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新的合作的可能性。


    衣恋集团朴正根部长表示:“能够支持中国最高美术学府非常荣幸,衣恋集团一直有支持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对最需要支持和鼓励的大学教育阶段学生尤其关注。衣恋集团基于与中央美术学院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在全球经济不甚乐观的前提下,依然将继续加强对中央美术学院优秀青年艺术家的支持,以促进中央美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衣恋集团隶属韩国,主营服装业务,拥有80余个服装品牌50余家百货店,每年将公司利润的10%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基金会办公室/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