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中央美院基金会会标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008  时间:2017/3/3 13:45:37
    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11年9月29日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英文名称China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英文缩写为(CAFAEDF)。作为中国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央美术学院筹资办学的开放平台,基金会以加强联络吸纳资源,促进美术教育及文化发展为宗旨,接受国内外各种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的自愿捐赠。基金会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支持中央美术学院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及文化艺术发展。  
    为了更好的体现基金会办会宗旨,弘扬基金会公益形象,推动基金会品牌建设,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入教育公益事业,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基金会会标(logo)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简介  
    请登录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edf.cafa.edu.cn查看。 
    二、征集的范围和时间 
    范围: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时间:2017年3月1日——2017年5月31日 
    三、作品要求及相关说明 
    1、创意新颖、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能够充分体现教育基金会宗旨和作为中国美术教育最高学府——中央美院的筹资办学平台的文化底蕴与气质特色。  
    2、LOGO图标应构图简洁明快、色彩鲜明,造型醒目,易识、易记、易于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具有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 
    3、作品为A4幅面规格,主体标识应大于 10cm×10cm,分辨率不低于35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形式,文件容量小于10mb。作品可手绘,但必须工整绘于A4纸上。 
    4、所有应征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并附300字左右的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或作品含义说明。 
    四、评选程序 
    征集工作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对每件应征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将选出5个入围作品,对入围作品,学校将颁发入围证书,评委会有权要求应征者对作品进行修改、重新设计制作,以备进行最终的审定。对于最终入选的作品除颁发证书外将给予一定奖励。 
    五、联系方式 
    1、书面文稿请寄: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14号楼A203 基金会办公室,邮编:100102,联系人:陆英明 ,电话:010-64771949。 
    2、电子文稿请发至jijinhui@cafa.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为“基金会LOGO征集”。 
    六、其他说明 
    1、投稿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如涉及剽窃、借用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 
    3、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所有。 
    竭诚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贡献睿智,积极参与征集活动。衷心感谢您对基金会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