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江苏钟山书画研究院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524  时间:2017/9/26 15:38:18
    9月25日,江苏钟山书画研究院与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1号楼会客室举行捐赠仪式。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等活动的开展。  
    捐赠方代表江苏钟山书画研究院理事长周琦,学校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党支部书记杨杰,基金会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以及捐赠方和我校校友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对校友捐赠回馈母校致以谢意,时值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校友捐赠母校,此善举在校友群体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此次捐赠预示了更加全面持续合作的开始,学校也将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江苏钟山书画研究院理事长周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争取在学生实践基地等领域创造更多的机会服务母校师生。基金会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表示,时值中央美术学院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校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校友捐赠母校,充分证明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感情,此善举在校友群体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作为学校联络校友的平台,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了解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提供畅通的渠道,更好的为校友服务。  
    捐赠仪式上,江苏钟山书画研究院董事长周琦、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代表捐赠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