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会获评全国高校“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435  时间:2017/11/21 17:35:55

11月17日, 我会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基金会副处长沈东亮、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国近200所高校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规模创历届之最。 


为增强高校基金会及其工作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投身高校基金会事业,促进高校基金会事业科学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组织开展评选表彰。根据评选条件,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经过各片区牵头单位审核推荐、研究分会的统一评选和“两审两公示”的民主公开程序,全国400多个高校教育基金会共有42家高校基金会获得先进工作单位、82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对2017年度各高校基金会的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基金会荣获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荣获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多渠道拓宽筹资渠道,内部治理日趋完善、筹资金额逐年提高,2017年,基金会获得4A级社会组织和慈善组织双重认定。此次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是对我校基金会建设和发展的又一肯定,有助于我校基金会进一步提高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为我校更好的开展筹资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成立于2007年,是研究高校基金会工作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现有400多家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