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红安“惠农学子”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2831  时间:2017/12/1 18:36:32
   2017年12月1日9:30,湖北省红安“惠农学子”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孙伟、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团委副书记黄可一,以及部分教师和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兴旺理事长简要介绍了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捐助类别、工作宗旨,希望通过助学金项目助力央美贫困学子成长成才,未来也能将爱心传递下去,服务家乡,报效祖国。孙伟副理事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基金会规范运作情况,代表学校向捐赠方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基金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红安的红色文化驰名中外,值得央美全体师生从中不断汲取营养,弘扬时代精神,号召学生在捐赠方和学校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学习、用心创作、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上,孙伟教授代表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刘兴旺理事长颁发捐赠证书。之后,受助新生代表发言,感谢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对自己的帮助,感谢学校为自己的发展和成长提供良好平台,未来将加倍努力,不辜负捐赠人和学校的期待。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民政厅批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12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2017年该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惠农学子”助学金,我校共有18名新生获得此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