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捐赠支持我校设立助学项目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462  时间:2021/1/18 11:05:39
       近日,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设立助学金项目,捐赠仪式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在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举行。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有道、望京街道工委副书记张立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陆英明、校团委书记徐新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媛媛等出席捐赠活动。
       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自2010年8月成立至今,始终本着“教育为本”的宗旨,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援建了33所利星行希望学校,并在不同地域积极开展贫困学生及支教教师援助等公益项目。此次向我校捐赠设立助学金,用于支持资助中央美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有道副秘书长表示,支持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是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的宗旨和追求,此次捐赠具有深远意义,希望以此为开端,未来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开展更多公益项目,帮助更多学生。
       本次捐赠项目的设立,离不开望京街道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望京街道依托“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辖区内各类团青资源的有效整合,积极推进辖区校企对接,倡议辖区社会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未来我们将继续管好用好每一笔捐赠,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携手,为推进国家美育事业向前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