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赴百度公司调研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量:1050  时间:2021/5/25 14:52:25

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协调,2021年5月10日下午,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赴百度公司总部,开展以“艺术与科技之旅”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在百度大厦,调研成员一行受到热情接待。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百度科技历史展示厅,听取了介绍,详细了解了百度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历程;在专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走访了百度大厦的内部办公环境,领略了科创公司独特的文化氛围;在园区里,同志们搭乘了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切身感受到科技发展给日常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通过这次调研,实实在在感受到我们国家正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陆英明说。 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覆盖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协同创新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络信息中心、教育发展基金会、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8个行政部门。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来,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研经典 学党史”“学政策 促业务”“兴调研 阔视野”三个层面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构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校内外走访调研,加强支部之间、部门之间、校内外党员沟通交流,提升凝聚力,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